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9:50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纪委书记刘英明,副院长贾宗林等出席会议,退休职工代表、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贾宗林主持。

 

 

  张书记在会上向离退休人员为医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退休是人生一个很大的转折点,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和医院保持一条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大家退休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殷副院长对各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的爱岗敬业、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为医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医院的好事多做宣传,做的不够好的地方多解释,为党和人民继续奋斗和奉献。

 

 

  座谈会上,新退休的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用真挚、朴实、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医院深切的热爱和对医院美好前景的期待,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