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1:33浏览次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4日,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党委书记付和忠在办公室主任高培军、工会主席李月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18年度校园资源整合、体育专业评价和审核评估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老同志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为体育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老同志们对体育学院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并表示在退休的时光里,会保持党员干部职工的本色,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