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新门诊大楼智能化项目调研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9:52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智能化项目的具体情况,打造更具智能化、现代化、人性化的新门诊大楼,给群众提供更加智能、高端、便利的医疗服务,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新门诊大楼智能化项目调研会。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刘晓平,各外科科室及行政后勤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就数字化手术室、手术室行为管理、能耗监测管理系统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了论证。会议邀请了业内知名的10家专业公司参加会议,为该院的智能化项目提供方案。

 

 

  会上,该院信息科弱电智能化项目组长彭晖介绍了此次三大项目的建设背景和要求。随后,各项目专业公司代表分别介绍和展示了关于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项目的建设方案和设计亮点,初步设计了各项目的主要功能,内容涉及“建设什么样的数字化手术室”、“如何保持手术室的洁净度”、“如何让医护人员更便利地出入”以及“能耗监测的具体对象界定”等。参会的临床及行政职能部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相关需求及疑问,各项目专业公司公司代表一一做出解答和讨论。                       

 

  欧阳庆雯副院长、刘晓平副院长在会上指出,会议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并明确了许多需求,大家要把所有问题摸准吃透,按照此次会议的讨论结果尽快行动起来,将存疑的问题尽快敲定下来,为工程建设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