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姜滟/文 李小妹 邬逸婷/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7:53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举办了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一至大四各班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杰书记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育管理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在交流互动环节,各年级代表都踊跃发言,积极反映意见,献言献策。在座的领导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临近会议尾声,杨杰书记还给同学们提出两点注意事项:一是期末临近,天气寒冷,要注意各方面的安全:二是同学们必须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应试。最后,杨杰书记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并祝愿同学们考试成功,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