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5:20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42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期末工作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主持。

 

 

  蔡飞主任总结了这一学期饮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其次,围绕饮食安全生产作了重要的指示,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的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关系到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一定要常抓不懈、扎实推动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第三,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经营上的难题,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难题,将饮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第四,要求大家把各类资料整理归档,提升饮食工作的规范性。最后,蔡飞主任要求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在2018年结束前对各校区各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会议,加强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了食堂工作的安全、卫生、有序和规范的进行。为2019年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