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捐赠韩后化妆品发放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姜滟/文 李小妹 邬逸婷/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7:57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举行了优秀校友捐赠韩后化妆品发放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晓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杨杰书记首先对校友王国安为我校捐赠300万元奖励资金及价值700万元化妆品这一事迹给予高度评价。为此,杨杰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认真领会校友捐助的精神,学习其勤奋付出、刻苦努力和感恩回馈的宝贵品质;二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大家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人成才,为社会服务;三是在校期间,要积极投入学习,夯实"一二七"计划,保持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展现出大学生的风采。

 

  浓浓母校情,拳拳校友心!作为九院学子,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