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院务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传达部署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7:44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2:30,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会议室召开院务会对近期多项工作进行传达与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高翔书记首先传达了11月8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专家组组长朱林生校长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与建议。随后,高翔书记就学校党建巡查工作与巡察巡视专项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继续保持评建工作期间的饱满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扎实稳健地落实好学校近期布置的几项工作。一是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学校巡察巡视工作做到积极配合、认真落实;二是各党支部、科室要做好相关工作材料的准备,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学生安全工作要再梳理和排查,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和谐。

 

 

  宛锦春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