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1:03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赣教社政字【2018】23号文件《关于开展江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外国语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伟传达了学校魏立平副书记在11月9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督查中有关落实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方面的相关精神,总结了前期学院在课程思政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确定了学院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时间,排定了录制课程思政微视频的时间表,布置了课程思政教案评比的相关事宜。最后,杨杰书记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项目组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各项工作,二是要求项目组做好课程思政方面的理论化研究,积极申报课程思政方面的课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