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巡察工作及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动员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1:01浏览次数:

  11月14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巡察工作及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小明书记首先传达了九江学院巡察工作启动暨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情况,带领参会师生学习了《九江学院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及《九江学院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实施方案》,提出了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九江学院巡察工作启动暨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的初步意见,并强调了贯彻落实的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积极配合;三是深入动员;四是严格纪律;五是立行整改。

 

 

  最后,孙小明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照中央纪委重点整治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结合“怕、慢、假、庸、散”问题表现,提出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贯彻落实的初步意见,成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