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2浏览次数:

  为增强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流,11月12日晚,化环学院团委在向学楼201举办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化环学院团学会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生团委副书记火东璇介绍了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各项安排,强调了本次骨干培训的目的及其意义;学生会主席刘世锋为大家宣读了《学员考核制度》,希望骨干培训班成员们能遵守纪律,在骨干培训中得到锻炼。

 

 

  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本次骨干培训设立的爱国、敬业、诚信和友善四个班级成员分别前往各班教室召开班级见面会。会上,由团学会主席团担任的班主任及辅导员进行简短自我介绍后,各班成员积极上台自我介绍并竞选班干,确定了班歌及其班级口号。

 

 

  本次开班仪式不仅让学员们对骨干培训的目的与意义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还加强了他们对骨干培训班的重视,为化环学院创造和谐互助的文化氛围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