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助力九江三城同创,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婷婷/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1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活动,11月1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关于“助力九江三城同创,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在团支书带领的带领下唱响团歌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团支书重点讲解了“三城同创”的十二个方面——“抓道路拥堵治理,促交通秩序提升;抓街道立面治理,促美化亮化提升;抓两违建筑治理,促管控效果提升;抓固废垃圾治理,促卫生状况提升;抓湖泊河道治理,促水体生态提升;抓扬尘废气治理,促空气质量提升;抓破损设施治理,促市政功能提升;抓历史街区治理,促文化内涵提升;抓市场秩序治理,促市场环境提升;抓物业乱象治理,促社区管理提升;抓服务短板治理,促服务水平提升;抓陈规陋习治理,促文明程度提升”,并倡议,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在九江三城同创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处做起。接着,同学们观看了关于九江市文化、历史、景点等的视频和介绍PPT,让同学们对九江市的基本情况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活动期间,团支书和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极大的加深了同学们对九江的认识,更加强了同学们对九江“三城建设”的了解与信心,共同助力九江三城同创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