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展与信华敬老院的志愿服务关系,11月12日下午,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来到莲花镇信华敬老院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仪式。

 

 

  仪式上,信华敬老院院长讲了话,首先对化环学院青志服务部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与其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并就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展望。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就院长的发言作出回应,对信华敬老院的信任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以后志愿者们会将自己的所学都应用在活动中,更好地服务大家。最后,负责人和院长进行交接挂牌仪式,信华敬老院正式挂上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牌匾。

 

 

  本次信华敬老院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为化环学院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并真正服务社会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