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梅凤/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9:35浏览次数:

  11月12日清晨,电子商务学院在学校西门广场举行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团学联主席周雅芳主持了升旗仪式。

 

 

 

  早冬的清晨,凉意扑面而来,可这阻挡不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情。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手持五星红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向庄严的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班旗手将国旗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冉冉升起。随后在大一新生代表王志文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齐声晨颂诗歌《相信未来》,庄严而响亮的声音响彻云霄,展现了电商学子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