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03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模范作用,11月14日上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

 

 

  纪录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摩托医生”贺星龙、90岁高龄党员宋书声的感人事迹,给党员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榜样事迹作为指导,在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落实自己的入党初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