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0:26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培养优秀青年团员,9月20日晚,药生学院各班开展了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及主要的成效。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十八大的核心内容,并要求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导,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始终牢记青春使命。最后,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共青团发展的重视。广大青年学生应该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不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