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会开展招新面试工作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0:29浏览次数:

  在经过了前期下寝招新宣传、收发简历等一系列工作后,药生学院学生会部门纳新面试工作于9月19日晚在思贤楼和心远楼如期展开,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楼道里挤满了参加面试的18级新生,他们满怀信心和热情,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与特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面试过程中,评委们根据部门的工作性质与工作重点针对性的考察竞选同学各方面的能力。在自我介绍环节中,他们从容自信的陈述个人所长,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部门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勇气。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参加竞选的同学们都能灵活应对,积极的表明自己的态度与想法,表示会拿出自己百分百的热情和踏实认真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竞选者们精彩的表现和热烈的情感都感染着在座的评委们。

 

 

  此次纳新活动为18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新一届成员们身上洋溢着的青春和自信将会更加强大药生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相信新成员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面能够快速成长,将最优秀的自己展现出来,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