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到九江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6:39浏览次数:

  为了高质量开好肃清苏荣案余毒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外国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于9月21日上午前往九江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馆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参观了序厅、清源厅、浚流厅、濯涤厅等。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影像、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让党委班子成员不仅详细了解了九江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景,知晓了九江传统廉洁文化的渊源,还深入学习了监督、执纪、问责等相关知识及九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通过观看当事人忏悔影像资料以及近年来九江市查处移送司法机关的案例,党委班子成员亲身实地的接受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在沁润厅,党委班子成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通过参观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对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将廉政红线牢记心中,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