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2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9月19日中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思贤楼205开展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范老师就苏荣、莫建成等人腐败案件所造成的社会毒害性及不正之风进行了反思教育,让我们大家深刻认识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性,这要求我们大家要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以此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最后,范老师对大家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勇于剖析自己,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防止腐败余毒复燃。二要认真征求意见,悉心听取党员群众对支部和个人的意见,切实针对性检查、整改反映出来的问题,促使支部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