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机材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9:4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及时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精神,9月19日下午4:50,机材学院召开院务会专题布置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张德勤主持。

 

 

  张德勤院长从四个方面做了部署强调,一是做好近期学院之间互查工作,收集齐全相关教学资料和做好实验室实地走访工作;二是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做好听课安排,10月20日前完成听课任务;三是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好学院的评估知识手册工作;四是做好“一把手”工作,要有责任、有担当。

 

  陈胜才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将学校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全体师生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要认真细致查漏补缺,规范教学运行过程;三是要严谨细致做好专家进校各项准备工作,教师要熟知校情院情以及本专业情况,学生要强化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

 

  会上,李养良副院长就近期学院互查和评建资料整理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