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辩论表演赛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尤文嘉/文 张睿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08:58浏览次数:

  9月19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六楼模拟法庭举办了辩论表演赛,本次活动由17级辩论队成员开展,18级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辩论赛以“齐天大圣在西天取经中是找回了自我还是迷失了自我”为辩题,分为立论、驳论、自由辩论等七个环节。正方持有“齐天大圣在西天取经中找回了自我”的观点,反方成员则论证“齐天大圣在西天取经中迷失了自我”。比赛中,正方回答逻辑缜密,观点深入明确,反方思路清晰,辩论过程紧扣主题。双方针锋相对,各抒己见,互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二辩更是从齐天大圣的心路历程出发以逻辑缜密的语言爆发出十足的火药味,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令现场的观众连连拍手称赞。

 

 

  表演赛结束后,辩论队队长刘欣卉、刘泽哲分别对本次表演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并向同学们诚挚地发出了邀请,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加入辩论队的大家庭。

 

  政法学院辩论队曾获江西省抗辩赛全省第三名,也一直保持着校园杯辩论赛至少前四强的好成绩,培养出了众多拥有辩论才华的学子。相信此次表演赛的举办,也将会是政法学院辩论队更上一层楼的开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