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熊薇/文 葛国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5:51浏览次数:

  为丰富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提升团员、青年政治意识,6月4日晚,政法学院团委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各教室开展了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主题由各团支部针对本班情况自主制定,团委刘梦老师也参与到17级各个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中,与同学交流。

 

 

 

  本次活动围绕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主旋律展开,各班团支书准备充足,根据本支部不同的专业特色,推陈出新,各展风采。其中,A1711班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展开了一场“视听盛宴”,用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在视频结束后,A1711团支部还以猜词形式阐述了中国十大污染问题,并对于祖国环境的喜与忧展开了积极讨论,加强了同学们对环保方面的重视。

 

 

  A1712班则结合时代主题,开展了“不负过去、不忘将来”主题团日活动,以发散性的综合思维将主题从“过去”“未来”“现在”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同学们在团支书的组织下积极参与,不仅对自己过去的遗憾进行总结,还在反思着当下的生活与学习状态的同时,也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在这样憧憬与期望的美好氛围中,B1751班以“文明礼仪”的主题独树一帜,颇具特色,有奖问答与礼仪演示环节更是将之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以同学示范错误与正确礼仪为模板,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何为文明礼仪,如何文明礼仪,使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此次团日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丰富发展了团日活动的方式与内涵,也在对政法学子深入学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理念起到积极引导作用的同时,为推动政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与教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