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欧凡之夜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雪/文 罗雅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7:05浏览次数:

  6月1日晚,会计学院团委文艺部于文理楼117举办了一场欢腾的视听盛宴——第十一届欧凡之夜曲艺晚会。

 

 

  本次晚会由文艺部欧凡剧社携同其他队伍担纲演出,晚会开始,热情似火的开场舞瞬间将气氛推到第一个高潮。随后,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绕梁三日的歌曲演唱以及发人深省的小品演出都深深吸引了观众。整场演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个表演都被注入灵魂,每一句台词都牵动人心,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感动,晚会在剧社成员合唱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传达出了欧凡剧社的“真正的热爱是一种用心的坚持”的信念,同时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表演、热爱舞台的精神,也展现出了会计学院学子永不懈怠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