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嘉欣/文 李舒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5:54浏览次数:

  6月1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召开了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座谈会。本次活动共对七名发展对象进行评定,以每名发展对象邀请五名群众学生代表在一名学生党员的组织下进行交流座谈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与群众学生代表分别从入党发展对象的工作状态、生活情况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出发进行讨论。群众学生代表轮流发言,他们实事求是的介绍了每名入党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对发展对象做出评价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群众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希望每位发展对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要发扬自身长处也应该正确认识到不足并改正,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做好同学们的模范榜样,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学生党员代表认真听取了群众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党支部更加客观、直接、详细地了解了每位入党发展对象的情况,也让每位发展对象在听取群众意见的同时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