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文传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09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文传学院召开会议,就近一阶段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预评估进行动员布置,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朱全国副院长向全院老师介绍了将于6月11日开始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工作小组成员及其分工,并向大家强调了在此期间教学管理、上课、行政工作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督促全体教师做好毕业论文、试卷档案、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会议记录等评估资料的整改工作。朱副院长希望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心怀学校,胸怀大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

 

 

     汤红莲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当前要在全体教师和学生当中宣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意义,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让广大同学也积极地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

 

 

     各科室负责人也就近期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以便相关老师做出调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