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电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05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审核评估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祚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预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电子商务学院实际情况,就评建整改和迎接预评估作了详细的布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真正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确定每项工作的质量标准,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规范意识,使之成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二是要认真学习,充分了解校情、院情。要充分理解学校“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山江湖”学科特色。理解学院“实现专业与产业直接对接,整合校友电商创业优势资源,培养实战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的目标与特色。理解为达成人才培养目标所设计的人才培养体系、教学条件与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与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与运行反馈机制等具体举措。三是要认真履职,扎实提高工作质量。包括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资料与档案质量,作业与实验报告批改质量,试卷命题、阅卷、批改、分析质量,毕业论文和实习材料质量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