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立我青春志,圆我中国梦”访谈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温亮/文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7: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5月29日晚,会计学院团委学习部于立信楼610举办了以“立我青春志,圆我中国梦”为主题的五四访谈活动。邀请了谢瑞阳、丁紫君、杨文超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大一各班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访谈活动主要围绕对五四运动的认识以及对五四精神含义的理解进行展开,活动在一段五四影片中正式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仿佛回到五四运动时期,跟着那些先辈共同作战。观影结束后,嘉宾们纷纷出场,各抒己见,各自畅怀,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五四韵味,不一样的五四风采,赢来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活动期间,各位观众也不甘寂寞,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参与其中,进行着一题又一题的精彩抢答。最后,主持人总结陈词,表示这次访谈就此结束,但大家对五四精神的追求没有落幕。

 

 

  此次访谈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还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体悟,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斗志,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