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电商学院开展“喜迎本科审核评估,争做勤奋好学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胡艳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5:41浏览次数:

  为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评估,从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来为学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5月27日晚,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班级在教室开展“喜迎本科评估,争做勤奋好学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上册)的内容为活动主线,以竞答知识点为辅助。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看题、勇于答题,营造了“你问我答,你说我应”的热闹、有序的场面。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喜迎本科审核评估,争做勤奋好学青年”中,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便为评估进一己绵薄之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强化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了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另一方面警醒同学们要立足实际、注重实效,要以学校改革发展作为自我提升的一个有效载体,从而重视我校的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