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5:44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5月28日中午,药生学院于思贤楼306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科老师周海霞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周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毕业党员组织关系转迁须知》,并仔细核对资料,安排好党支部转接的相关事宜。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在进入社会后,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牢记党赋予的使命,并用实际行动结合自身能力开拓一片更广的蓝天。

 

 

  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素质,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能让毕业生党员们更好地走向社会,回报社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