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浔东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5:36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浔东学生会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浔东团工委副书记汪兆年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老师对本届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勇于展示自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备考期末考试,继续向成为学习、工作双优的学生干部而努力。

 

 

  参加我校“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学生干部代表向全体人员分享了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上个阶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部门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