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第四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雪/文 韦易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1:20浏览次数:

  为提升会院学子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5月23日中午,由会计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会计文化节闭幕及颁奖仪式在文理楼117顺利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团委副书记王一成及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万经花出席,团委书记周龙波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素质拓展中心全体成员及本次文化节获奖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吴铃书记致辞,他强调此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得益于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努力,同时他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拓展,累计经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就业创业的道路上能够更具优势,希望会计文化节也能越办越成熟,越办越专业。

 

 

 

  王一成对本次会计文化节活动进行了总结,万经花宣读了第四届会计文化节七项专业竞赛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取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会计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在第二课堂中提高自己对会计专业的认同感,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专业领域实际操作能力,为社会培养知识丰富、实操强劲的高素质、高层次,高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