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第一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聂双/文 陈茂/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1:22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加强团支部建设,扩大团支部影响,5月23日晚,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第一届“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于文理楼117举行。

 

 

 

  通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7个支部登上舞台并为观众带来其支部风采。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随后各班团支书身着正装,意气风发,以ppt的形式简练地展示了本班团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风采风貌。紧接着进行了支部才艺表演,各团支部分别以红歌合唱、诗歌朗诵及小品等形式展示了各支部的风采,合唱歌声嘹亮、朗诵深情饱满、小品更于欢乐中发人深省,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难分高下。最后经评委的决议和投票,A1731支部荣获一等奖。

 

 

  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有助于进一步激发会计学院基层团支部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