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36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理学院学生座谈会。理学院领导邹国辉、马军、查代奉、罗江龙、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与学委提出了一些在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如学习设备的缺损、学生迟到旷课的纪律性问题等。对此,马军副院长提出了解决方法和个人看法,并指出学院工作会以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为重,尽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邹书记指出,今年座谈会比往年提出的问题有了较大变化,重心由生活问题转向了学习问题,由此说明理学院学生对学习的态度有了较大改观。之后,大家针对实习问题展开讨论。邹书记强调,实习是我们大学生必要的一个课时,这是考研考证的前提。

 

  本次会议不仅让院领导们更加了解了我院学生平时的学习生活情况,也让学子有机会反映平日忧心的问题,并得到有效解决。相信未来的理学院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