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琵琶湖黑臭水体评测志愿活动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程慧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3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扩大黑臭水体治理教育宣传效果,提高大学生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了解,5月13日上午,九江学院信息学院的志愿者们联合九江市爱心之家在琵琶湖进行黑臭水体整治调查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照事先的部署分成三队,一队进行收集水样并检测水质。另两队向琵琶湖周边市民进行关于琵琶湖整治反馈的问卷调查。对水样检测后,发现琵琶湖水质相较于以往有所改善,由此看出我市黑臭水治理工作已达所需初步效果。在其他两队的问卷调查过程中,市居民普遍表示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感到满意,同时针对琵琶湖水体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治理水污染环保意识。爱江护河是每个人的责任,希望我们能够一起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