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浓情系母爱,感恩报春晖”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熙晨/文 包文娟/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38浏览次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歌颂伟大母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月16日于立信楼506、508等举行了“浓情系母爱,感恩报春晖”主题团日活动,会计学院大一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以PPT的形式给大家讲解了母亲节的由来和习俗。播放了有关母亲十月怀胎、分娩生子过程的视频。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母亲对孩子无私的爱与奉献。活动中,主持人邀请了同学们分享观看视频的感受。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且讲述了自己和母亲的故事。同学们在便利贴纷纷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将其贴在黑板上;表演了有关母爱的小品;歌唱了歌颂母亲的曲目。同学们在活动中思考,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母亲对自己的爱。最后所有同学一起表演手语舞《感恩的心》,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懂得了感恩父母、孝敬长辈,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把对于父母的爱意融入于生活,践行于小事,争做优秀的当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