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陈鹏鹦/文 张宇振/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7:15浏览次数:

  正值学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开展之际,5月10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年级管理委员会在立信楼610教室举办了“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大一年级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和班内其他同学组队参加了比赛。

 

 

  初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每个参赛小组均有一位同学进行旁白,其他成员负责节目的表演。同学们精心设计心理剧场景和情节,心理剧围绕大学生学习生活,结合心理学知识和大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如大学生过度使用手机依赖网络、如何处理和室友之间的微妙关系等现实问题制作。各班心理剧表演流畅,主题突出,参赛成员在表演中加入音乐和方言等有趣的剧场元素,使表演充满了艺术气息。同学们深情的表演将大学生在校园内普遍存在的心理现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场内不时响起掌声和笑声。最后B1722班进入复赛,将在5月16日代表会计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心理剧比赛通过富有教育性、趣味性、知识性和艺术性的情景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生活中存在的心理问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