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7:17浏览次数:

  为了考察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巩固“青马工程”的培训效果,药生学院于5月9日晚组织骨干班成员在心远楼601、604进行结业考试。

 

 

  大骨干们提前到达考场,考试准时开始。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题型多样,考察内容丰富,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近期时政热点等。考场上,大骨干们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考风优良。十点整,考试结束,大骨干们自信满满的交上答卷。

 

  此次考试,让学生骨干对自身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让他们能够更加有方向的去丰富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