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除校园野草行动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32浏览次数:

  随着气候的升温,艺术学院院区的人行天桥上出现了一簇一簇相互聚集的小草,为加强大学生的劳动意识,靓化校园环境,5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行了学生干部除草行动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清理了艺术大楼人行天桥的每一个角落,每个人有条不紊地做着自己的工作,有的捡取垃圾,有的清除杂草。全体干事不怕脏不怕苦,积极踊跃参与其中,经过一个小时的的辛勤劳动,新艺术大楼天桥焕然一新,给师生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和促进了大家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更体现了艺院学生为创建美丽和谐校园环境作出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