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30浏览次数:

  5月9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大一同学在艺术大楼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记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故事,通过扶贫、生态文明建展现了中国人命在设等在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示过去五年中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这些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艰苦卓绝,努力奋。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围坐在一起讨论,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现今的中国已经不在任人宰割了,我们可以高傲的说:“我是中国人”,当大家讨论的热血涌动,血脉膨胀。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立足当下,为将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