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18班主任助理动员大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岳敏/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3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加强学院班主任助理队伍的建设。5月9日中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18级班主任助理动员大会。团委副书记黄佳宇,学生科负责人罗刚,辅导员李志勇老师以及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学联副主席徐翔富主持。

 

 

  会上,黄佳宇老师首先宣读《关于聘任钱梦等27位同学为2018级班主任助理的决定》,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每位班助珍惜为同学服务的机会,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升自己,在工作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并且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之后,负责人林景涛上台解说本届班助的训练计划,并要求大家遵守训练制度,不得无故旷到,早退,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互帮互助,争创佳绩。18级辅导员李志勇老师也对18级助导的具体工作做了布置。最后,罗老师对所有助导提出要求,他强调每位班助都是优中选优,要尽快适应,做好迎新工作,在新生中树立良好表率,并殷切希望每位班助认真完成辅导工作,在培训中规划制度,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了解班助的重心是新生与班主任之间的桥梁,切不可越权,有问题先与班主任沟通。会上,团学联主席梁章龙带领全体成员大声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做好2018级班主任助理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院。

 

 

  此次会议明确了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职责,有利于提高班助的工作素质,为2018级新生的入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