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00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鞭辟入里,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 

 

  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要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用新时代的目标使命激励青年,用总书记的要求塑造青年,引领青年一代把人生价值建立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基石上,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要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聚焦主责主业,改进方式方法,完善实践教育,帮助当代青年了解国情、扎根人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团的思想引导工作更加符合青年思维活动特征和思想形成规律,更加富有针对性、实效性。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电商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