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濂溪区一小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耿振威/文欧阳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52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懂得感恩,养成孝敬父母的良好品德,5月9日土建学院携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濂溪区第一小学联合举行了“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两项内容,第一项内容:志愿者们分组去两个班级,给小朋友讲述了母亲节由来及意义等内容。第二项内容:志愿者一对一辅导每个小朋友画一幅关于母亲的画,并用写信格式附上最想说的话,以此为礼物在母亲节当天送最为敬爱的妈妈。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拍照留恋,记录一份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不仅孩子们学会了感谢与关怀他人,体会父母师长的辛劳,从而更好与人和睦相处。还锻炼了志愿者们个人能力,学会与小朋友愉快相处方式,在有爱、有笑的时间里且行且珍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