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电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0:08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仲维春主持。

 


 

    会上,郑孝庭副院长对实践教学工作作了布置。他指出,实践教学一定要与学生的技能培养精密结合,要及时规范的对实践教学过程做好记录;要从选题审题、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认真、细致的开展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指导;要加强实验室和创业实践基地的文化建设,做好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的准备。

 

  郑祚双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入脑入心的学好并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办学质量的一次检阅,全体教职工不仅要在形式上重视,更要以评估为契机,改善学院教学环境,实现对学院本科教学有实质性的推动作用。针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郑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正确认识评建工作。二是按照要求将教学资料规范的整理。三是要规范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电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电商全体教职工一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荣誉感来认真对待本次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