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组织参观“新时代,新浔阳,新青年,新力量”美术展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0:07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团员青年们在团委夏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以“新时代,新浔阳,新青年,新力量”为主题的首届浔阳区五四青年美术作品巡回展。

 

 

  此次美术画展由共青团浔阳区委和九江市浔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并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开幕式结束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无论熟悉或者不熟悉每幅画的人,在这样大幅作品面前,都会感到进入一个神奇而丰富的世界:展开的一幅幅作品,是从大自然中撷取的一个个瞬间的片段,随风而来,亭亭而立,落入人的眼帘,便给人带来悦目的欢欣和新鲜的触动。他们的作品汇集起来时,则是一种充满蓬勃生机、闪耀着灼灼光辉的气象。同学们能够感受到作家们在艺术创造上的天赋与才华,而他们也愿意让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画中世界的阳光、雨露、烟岚、云水和流霞——这正是艺术创造最可贵的品质:自己获得的发现和充分的表现是一种快乐,让人们共同感受与获得,则圆满了这份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人生兴趣,陶冶了情感,真正懂得了什么是艺术的美、学会用艺术的美感与理念去看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促进了思维发展,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生价值,起到了显著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