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心理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聂超群/文吴亚玲/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0:08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7日至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425举办了心理剧大赛决赛,决赛评委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担任,大一年级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决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通过初赛的共有10个班级代表队晋级决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班级经过对剧本的用心修改和精心准备,较于初赛都有大幅度的进步,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其中,有的涉及到了亲情、爱情和友情等方面,也有关于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焦虑等问题。在每个班级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从舞台表现力、演员配合程度、情感表达等方面详细点评并提出建议。最终,A1714班的《随心而动,逐梦而行》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届时,A1714班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接全校的校园心理剧大赛。

 

 

  心理剧是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平台,通过举办心理剧大赛,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也有利于引导学生保持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营造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