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团教育与干部培训知识”团课讲座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43浏览次数:

  5月6日晚,理学院在文友楼312室开展了“团教育与干部培训知识”团课授课活动。本次团课由团委副书记李琦老师主讲,新入团及已申请2018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的同学参与。

 

 

  课堂上,李琦老师就“为什么要加入团委学生会?加入团委学生会后该做什么?如何处理自身发展、学业、团学联工作的关系?”这三个问题展开讲授。李琦老师强调,团委学生会是服务性的团体组织,是一个锻炼平台,作为其成员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不能有高人一等的念头。李老师说:“进入学生会后,大家一定要明确自己想做什么,并且立足于此。学习与工作时,要认真、扎实、稳健。要有自己的主心骨,不要迷失自我。”最后,李老师总结本次授课重点:一、要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二、要扎实工作,认真学习,锻炼自己;三、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有组织有秩序地前往314教室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形象的纪录片。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委学生会存在的意义,鼓舞同学们投入更多的热情到学习工作中,更加朝气蓬勃地面对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