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心理文化游园会活动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39浏览次数:

  盛夏五月,在校心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的心理文化游园会于5月4日在三食堂广场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以宣讲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对当今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及行为习惯作出正确引导,致力于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下午4点,心理游园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团学联生活部精心准备了多项活动,如“健康举杠铃”,“你画我猜”,“熊本熊爱之抱抱”等,不仅让同学们在娱乐中获得放松休息,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难,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伴随着暮色黄昏,心理游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互动,有利于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