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结业考试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媛媛/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7:0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检验近期党校培训成果,4月27日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立信楼308组织开展了第149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各支部学生支委监考。考试历时一个半小时,内容主要涉及党章、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等。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为自己的党校学习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本次党校结业考试纪律严明、氛围紧张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出色的思政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对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