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邀请“读书之星”为大骨班学员分享读书心得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9:12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大骨班”学员的学习意识,扩大学院优秀学生的影响力,进一步浓厚学习风气,艺术学院团委于4月24日晚邀请校图书馆第十届“读者之星”第一名得主——艺术学院徐铭彬同学为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徐铭彬同学讲述了她的读书的经历和感受。她说:“看书是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离不开书,书能使自己远离现实的纷乱和喧闹。”她告诉大家选择看什么书只要问问自己的心,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她还向同学们推荐了自己读过或正在阅读的有趣的书,其中有专业的书,也有著名文学作品。

 

 

  听了徐铭彬同学的读书之旅,学员们感受颇多,有的学员表示要向徐铭彬同学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的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丰满自己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