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廖方方荣获市卫计委“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纪念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第二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50浏览次数: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近日,九江市卫计委举办了“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纪念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来自九江地区的二十多家医院的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门诊部护士长廖方方以精彩的表现获得第二名。

 

 

  演讲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家医院的选手纷纷贡献了精彩绝伦的演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感人泪下,有的发人深省,评委和观众们认真聆听,陶醉其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选手廖方方带来一篇《与爱相伴》,通过讲述身边真实的医疗事例,从亲身感受出发,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感悟和理解,大气婉约,娓娓道来,获得了全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廖方方夺得全九江地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强化了全院护理人员“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服务理念,通过进一步优化护理服务流程,转变日常工作作风,提升护理服务品质,不断提高群众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服务的满意度,营造更加温馨美好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良的就医体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