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成功举办2018第六届“青春飞扬,医学风貌”风云班级大赛成果晚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6:49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举行了2018“青春飞扬,医学风貌”第六届风云班级大赛成果晚会。学生科科长燕碧波、团委老师夏虹、胡艳月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班级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青春飞扬,医学风貌”风云班级大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比赛采取海报绘制、视频制作及节目表演等形式进行评比,旨在展示临床学子别具一格的风貌和笃学博爱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过预赛和半决赛选拔后,不少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在本次成果晚会上进行最终评比。

 

 

 

    热情奔放的舞蹈《YES NO MAYBE》拉开了序幕,点燃了大家对晚会的热情与期待。紧接着燕科长对本次晚会做了精彩发言,阐释了本次晚会的主题,旨在增加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视频《我们一起经历的岁月》展现了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活,唤起了同学们的点滴回忆,舞蹈《good boy》使现场如火如荼,小品《精神病医院的故事》使场内载欢载笑,中场活动你画我猜以及微信互动等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伴舞《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展现了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一帧帧生动的画面演绎使此次晚会在一片温馨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比,B1651班摘取了风云班级大赛的桂冠。此外,B1651、B1611、B1612班分别获得了视频类的一、二、三等奖,A1571、A1512、B1611班分别获得了海报类的一、二、三等奖,B1662、B1612、A1513班分别获得了节目类的一、二、三等奖。学生科科长燕碧波、团委老师以及辅导员为以上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